广发信用卡 | 帮助中心

用卡安全

更新时间:2017-08-30

注意事项

1.在卡片背面签名栏上签名,信用卡和身份证件分开保管;

2.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,不要委托他人/中介机构代办业务,勿将身份证/信用卡转借他人使用,切勿随意丢弃有个人信息的书面材料/刷卡单据;

3.谨防电信诈骗,慎防不法分子假冒我行短信/电话(区号+95508/400开头,以调额/注销卡等为名,骗取卡号/卡片有效期/CVV2/身份证号/交易手机动态码等;

4.凭密码消费,输入密码时,应进行遮挡;

5.刷卡消费时勿让银行卡离开视线,留意收银员的刷卡动作,避免误刷多刷;在签购单上签名前,核对刷卡金额;拿回卡片时确认是否为本人的;

6.注意网上支付安全。选择信誉好、运营时间长的网站网上支付,交易后及时退出界面;境内网上交易尽量使用个人客户证书(U盾)/手机验证码,境外网上交易也应使用安全途径;不在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网上交易,避免卡号及密码等被他人盗取;

7.建议开通安全卫士,4元/月即可实时掌握账户变动

登录“发现精彩”APP,点击“我的→左上角设置按钮→安全中心→安全卫士”

下载APP

或登录手机版网上银行,点击“信用卡”>“交易安全卫士”

点此登录手机网银

8.如卡片丢失/被盗,请马上拨打95508→验证电话服务密码→1挂失。

我行有专人24小时监测卡片交易情况,与公安机关、同业、银联等建立快速响应协查机制,联合打击盗刷犯罪分子,为持卡人建立安全的用卡环境。

帮助顶部